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48小时出现4起民航客机迫降事件

2018年04月19日15:1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18日说,该公司一架客机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因引擎冒烟被迫返航,所幸无人受伤。这是美国48小时内的第四起民航客机迫降事件。

据达美航空发表的声明及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多条消息,这架从亚特兰大飞往英国伦敦的空客A333客机傍晚时分起飞后被发现右侧引擎冒烟,随后立即返航。消防车在客机安全落地后进行了紧急处理,乘客随后安全撤离机舱。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正在对这起迫降事件进行调查。

当天清晨,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飞往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的客机因被鸟撞而紧急迫降在纳什维尔国际机场,所幸无人受伤。17日,西南航空公司一架从纽约市飞往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的波音737客机因引擎爆炸、机身损坏等原因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国际机场迫降,一名乘客死亡。同日,达美航空与美国快捷航空公司联运的一架客机因起落架故障迫降在弗吉尼亚州华盛顿杜勒斯机场,飞机安全落地,无人受伤。(记者孙丁 刘阳)

(责编:温庆(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