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中两国在工业领域拥有切实可行的合作前景

2018年04月13日09: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 (记者 崔广琪)上海消息:4月9至13日, 由11家法国工业企业组成的法国展团亮相在上海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展示法国在工业生产、机械和设备制造领域极具竞争力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据展团组织方“法国生产设备与技术协会”介绍,本次参展的法国制造企业形成互补,所提供的产品和技术覆盖制造业全价值链,这一点对于吸引终端客户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优势。

比如,法国企业集体开发的数字模型——“创新制造”(CREATIVE MANUFACTURING),它基于达索系统提供的“3D experience”工具建立:这种数字模型在3D浸入式虚拟现实(VR)环境中,可视化再现航空部件生产线上运行的机器,并还原整个生产过程,同时还可与增强现实(AR)应用相结合,让真实和虚拟进行融合,从而提高维护和开发的操作效率。

组织方表示,在法国的“未来工业联盟”和中国的“中国制造2025”框架下,法中两国在工业领域拥有切实可行的合作前景。 

(责编:樊海旭、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