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亿万富翁阿尔卑斯山脉滑雪时失踪 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04月12日07:5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德国亿万富翁卡尔-埃里温·豪布上周末前往阿尔卑斯山脉滑雪,至今下落不明。瑞士和意大利搜救机构正搜寻他的下落。

  豪布现年58岁,系德国零售业巨子滕格尔曼集团继承人,是经验丰富的滑雪选手和登山者。他上周末独自在位于瑞士和意大利边境的知名山峰马特洪峰做滑雪训练,备战比赛。家人发现他7日下午没有返回位于瑞士采尔马特的酒店,随即向搜救机构求助。

  瑞士《观察报》援引意大利一家搜救机构负责人阿德里亚诺·法夫尔的话报道,这家机构派出一个6人小组,但搜救10日因恶劣天气和雪崩风险高而受阻。法夫尔说,豪布失踪的区域有冰山,不排除他不慎落入冰隙的可能。

  一家瑞士搜救机构说,搜救正在推进,截至11日早晨还没有任何新消息。

  美联社报道,豪布和兄弟克里斯蒂安2000年起共同打理集团业务,家族资产估计超过30亿欧元。(闫洁)【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