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再次制裁俄罗斯 俄方:将给予强硬回击!

2018年04月07日12:4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6日,美国发起新一轮对俄制裁,38个实体和个人被纳入名单。对此,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随后在脸书上抗议美国新的制裁名单。大使馆表示,美国针对个人和实体的制裁是在针对俄罗斯人民。俄罗斯方面表示将给予强硬的回击。

路透社6日报道称,驻美使馆表示,口口声声说不是针对俄罗斯人民的制裁,其实针对的就是俄罗斯人民。这对俄美关系来说是一个打击。俄罗斯驻美大使馆还表示,美国在摧毁自由企业和竞争上又迈出了一步。

声明表示,通过制裁,美国试图分裂俄罗斯社会,他们是达不到目的的。在外部的压力下,我们会紧密地团结在国家领袖身边。

美国政府4月6号星期五宣布,因为俄罗斯在全球进行的各种恶意行动,再制裁38个俄罗斯个人与实体。

在被制裁的名单上,除了有俄罗斯公民外,也有俄罗斯官员,包括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成员柯里莫夫(Suleiman Kerimov),还有普京总统的女婿沙马洛夫(Kirill Shamalov )。

在受到制裁的团体方面,包括军火交易公司、能源公司、铝业公司、采矿公司等。

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189个俄罗斯个人与实体受到美国制裁,而美国的此次制裁也已知告知美国的盟友,尤其是欧盟的盟友,其将一起配合制裁。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