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滚动新闻

中国-津巴布韦经济文化交流午宴会举办

2018年04月04日18: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津巴布韦经济文化交流午宴会举办

4月3日,正在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的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出席了中国-津巴布韦经济文化交流午宴会。

津巴布韦正在进行改革开放,中津在新能源的开发与利用、高端燃气发动机以及橡胶鞋底的出口方面,都拥有无限合作的机会。

力宇集团总裁王跃峰表示,为积极响应 “一带一路”建设及参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力宇一直开拓海外市场,已与德国、俄罗斯、智利、几内亚等国家达成了合作。他希望能够在津巴布韦进行投资建设,将中国产品、技术以及服务带去津巴布韦,造福于津巴布韦人民。

姆南加古瓦总统表示,非常欢迎力宇集团到津巴布韦投资,实现互惠互利的务实合作。(陈枫、石国峰、杨双明)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