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职工旅游分会成立

2018年04月03日08: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3月31日,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职工旅游分会成立大会在安徽召开。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职工旅游分会选举全总原书记处书记李滨生为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职工旅游分会会长。

李滨生在讲话中表示,职工旅游分会今后主要任务是:一是推动职工旅行+、职工文体旅游和健康管理、健康养老业的资源整合和体系建立,提供建设性咨询意见和建议;二是收集国内外有关资料,开展旅游相关的调研,为会员单位提供有关信息;三是组织开展各项培训、研讨、交流等活动,推动和促进会员单位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四是加强与国内外同行业组织之间的联系,推动相互交流与合作;五是推动职工旅行+和文体旅游与现代通讯信息技术融合发展,促进建设互联网+智慧服务平台;六是开展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制定合作规范、服务标准,促进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业务互动,合作共赢,打造统一品牌形象。

全总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中国职工疗养协会副会长李庆堂表示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规范中国职工文体协会旅游分会属性、定位、职责和运作方式,要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可操作性。

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党委书记、中国职工疗养协会副会长王大军说,职工旅游分会要继续发扬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吃苦耐劳的精神,团结奋斗,砥砺奋进,不辜负时代的使命,不辜负领导的重托,不辜负职工的期望,在新的时期,续写中国工会职工旅行事业的新辉煌。

(责编:谭咪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