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四届中国与全球化论坛聚焦改革开放与全球化的新机遇与新挑战

2018年04月03日10: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 由全球化智库(CCG)和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CAFIEC)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盛会——“第四届中国与全球化论坛”将于5月20日在北京启幕。

本届论坛以“改革开放与全球化”为主题,将聚焦改革开放四十年和全球化的历史使命,深度探讨在深化改革和全球化面临新挑战的背景下的数字经济、人才国际化、“一带一路”的新机遇等主题。

第四届中国与全球化论坛分为“中国改革开放与经济全球化-成就、思考、展望”、“中国企业家与改革开放激荡40年-历程与使命”、“弯道超车-数字全球化时代的机遇和挑战”、“人本全球化的中国”、“推动全球化新秩序-中国可以为世界做什么?”、“以‘一带一路’促全面开放新格局-政策与路径”六大主论坛。

届时,商务部原部长陈德铭,CCG主席、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CCG联席主席,外交部原副部长、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何亚非,CCG联席主席、香港恒隆地产董事长、亚洲协会联席主席陈启宗将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据悉,自2015年起,中国与全球化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就新形势下中国在全球化过程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进行深入研讨。(谭咪娜)

(责编:谭咪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