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走访多家中资企业并座谈

【查看原图】
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走访多家中资企业并座谈
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走访多家中资企业并座谈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3月31日13:34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29日电(王磊)3月28日,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在约堡新CBD桑顿区走访并调研在此办公的中资企业发展情况,查找经营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林大使表示,此次针对中资企业工作调研的目的是发现和解决问题,例如如何应对外派员工签证难和如何适应当地政策、法规等,企业面对的这些问题都需要使馆与各单位通力合作、协同应对。

林说,今年是中南经贸务实合作的关键之年,大事、要事很多,需要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主抓落地,兑现承诺。

林强调,对于南非的安全问题,使馆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平安南非",促进南非进一步完善投资环境。

林最后表示,中资企业是中南发展经贸务实合作的主力军,希望中资企业合规经营、稳扎稳打、不断创新,为南非市场和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促进中南两国人民互惠共赢。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经商处赵中屹参赞陪同林大使参加了上述活动。南中经贸协会成员中国建设银行约堡分行、中车南非公司、中国银行约堡分行、中钢南非、国家电网非洲办事处等企业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