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东盟博览会柬埔寨展助力中柬经贸合作

2018年03月31日04: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金边3月30日电  (记者毛鹏飞)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柬埔寨展30日开幕,助力中国和柬埔寨经贸合作。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说,中柬两国在电力、农业、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经济特区开发等领域的合作,为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中柬贸易额超额完成两国政府设定的50亿美元目标,达到57.9亿美元,比上年增长21.7%。截至2017年年底,中国对柬埔寨各类投资存量接近80亿美元,连续多年是柬埔寨最大外资来源国。

  据悉,展会为期3天,涉及机械设备、电子电器、农业、轻工、建材产品及技术服务。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投资推介会、贸易对接会、经济园区考察、合作项目签约等活动。


  《 人民日报 》( 2018年03月31日 11 版)
(责编:王仁宏、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