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2018年度“智慧女性”全国启动会在京举行

2018年03月26日10: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 3月23日,2018年度“智慧女性”全国启动会暨智慧生活沙龙“三八”专场活动在京举办,活动由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心系系列活动项目办公室主办,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支持,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现场精选“智慧生活”沙龙的四个主题,邀请衣物护理、绿植栽培、形象礼仪、茶艺领域的专家现场传递健康、清洁、时尚的家居生活知识及理念。

据悉,2018年“智慧女性”项目活动将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扬州、无锡、广州、济南、太原、大连、哈尔滨等城市开展,预计覆盖31万女性及其家庭。

据了解,“智慧女性 智慧生活”家庭教育活动将通过女性智慧沙龙、家庭生活实操课堂等方式展开,并分享职场与育儿经验。

(责编:谭咪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