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五省份有大范围降雨 部分地区出现洪涝

2018年03月23日20: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23日电 (王磊)据南非政府网站消息,23日上午,豪登省交通和应急服务官员忙于疏导交通,昨夜大规模降雨导致许多交通指示灯无法正常工作。

南非气象局已发出警告,预计五个省份的降雨量将超过50毫米。下雨将导致自由州东北部,西北部,豪登省,普马兰加省部分地区和夸祖鲁?纳塔尔省部分地区出现局部洪涝。

周四豪登省的持续暴雨导致该省部分地区被淹,如比陀西部和森初恩(Centruen)等,一辆汽车甚至在R55高速公路上陷入深坑。

据当地媒体报道,已经有部分居住在低洼地区的人群被迫离开住所。在约翰内斯堡,Fourways,Randburg,Florida,Soweto和部分地区的道路被淹,包括Diepsloot和杰克逊非正式定居点,还有道路被倾倒的树木阻塞,迄今为止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约翰内斯堡市警察局(JMPD)负责人David Tembe表示,他们今天将帮助缓解交通拥堵情况,而紧急医疗服务部门(EMS)则处于待命状态以应对各种紧急情况。

这位负责人提示,雨天道路湿滑,驾驶者需放慢行驶速度,并保证车辆之间的距离。在切换车道时也要反复检查,因为雨天导致能见度很低,他还提醒公众尽量避免穿越河流。

(责编:徐祥丽、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