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迈阿密天桥坍塌至少4人死亡 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2018年03月16日09: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3月15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警察和救援人员在过街天桥坍塌现场工作。新华社发(莫妮卡 摄)
3月15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警察和救援人员在过街天桥坍塌现场工作。新华社发(莫妮卡 摄)

人民网讯 当地时间15日下午,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地区一座新建的过街人行天桥发生坍塌。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官方已确认至少4人死亡,搜救仍在紧张进行中。

据报道,发生坍塌的天桥位于迈阿密地区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附近,天桥刚建成不久还未启用。15日下午1时30分许,该天桥突然发生坍塌,8辆汽车被压在废墟下。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称,迈阿密地区戴德县消防部门负责人唐尼15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已确认有4人死亡。坍塌事故附近的肯达尔地区医疗中心负责人在记者会上表示,该医院收治了10名伤者,其中两人生命垂危。

美国总统特朗普15日在推特上表示,会持续关注这场坍塌事故。“这是场悲剧,勇敢的人们第一时间冲向现场挽救生命,感谢你们的勇气。为所有受此事故影响的人祈祷。”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15日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说,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密切关注该事件,立即向当地有关方面核实了解情况。经初步了解,暂无中国公民在事件中伤亡的报告。我馆将继续密切跟踪有关最新情况,及时做好相关工作。(姚丽娟)

(责编:姚丽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