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最大移民拘留中心被指环境恶劣如监狱 有人被关长达4年

2018年03月14日07: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瑞士资讯3月1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英国皇家监狱视察会(HM Inspectorate of Prisons)当日公布的报告称,该国拘留中心拘留外来移民的时间过长,并且安置环境较为恶劣。

  调查报告称,英国外来移民被安置在伦敦西部郊区希斯罗机场附近的哈蒙兹沃斯拘留中心,部分案例时间长达4年。调查报告的主要督察皮特 克拉克(Peter Clarke)称,该拘留中心一直缺乏时间限制,意味“一些人被拘留的时间会过于长久”。

  克拉克还表示,通过连续3次视察,发现该收容中心在“安全和尊严方面”有相当大的缺失

  英国皇家监狱视察会执行的这项报告还指出,哈蒙兹沃斯拘留中心的物质条件仍有待改善,许多地方卫生环境很差,臭虫肆虐,一些地方老鼠为患。

  报道称,哈蒙兹沃斯中心是欧洲最大的拘留中心,共收容676名男性被拘留者。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