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107名共和党联名反对特朗普的全面关税计划

2018年03月10日15: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3月7日,有超过一百名共和党议员签署了一封信函,敦促特朗普总统修改对钢铁和铝的关税计划。

众议院共和党人、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Kevin Brady表示,希望特朗普重新思考广泛关税的做法。这将导致许多意想不到的负面影响。如果不能避免关税,就应该关注采取不公平做法的贸易伙伴。

Brady表示,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发布的这封信共获得了107名共和党代表的签名,并已于周三送至白宫。特朗普此前表示,计划对钢材进口征收25%的广泛关税,对铝进口征收10%的关税。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周三也称,特朗普会在本周结束前签署钢铝关税,加墨等其他国家可能被豁免。

美国财长姆努钦最新表态称,周五可能举办签署仪式。CNBC透露,白宫不排除还有“更广泛的额外贸易措施”。美国钢铁主要进口国中,加拿大对美钢铁出口排名第一(铝制品对美出口也是排名第一),其次是巴西、韩国、墨西哥和俄国,中国对美钢铁出口排名第十一。

(责编:常红、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