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意大利一幼儿园多名教师涉嫌虐待儿童 检方提起公诉

2018年03月09日07: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波代诺内省一所私立幼儿园因多名教师涉嫌虐待儿童,遭到检察院公诉。警方已经查封涉案幼儿园。

据报道,涉案幼儿园同班级的一名40岁的幼儿教师和一名20岁的教师在管教儿童时,经常大声呵斥、打骂、变相处罚孩子。儿童家长发现这些情况后,在去年11月向警方投诉。警方调查并掌握充分证据,拘捕了2名涉案教师,并向检察机关提出诉讼请求。

警方在调查上述案件中,发现另外班级的2名幼儿园教师和1名幼儿园勤杂工,同时涉嫌多次虐待儿童,一并请检察员提出了对涉案人员诉讼要求。

警方在调查中证实,涉案嫌疑人在负责管理20名6个月至5岁的儿童期间,曾多次恐吓儿童,对儿童肢体进行过不同程度伤害。每当小小惩戒不能对孩子起到威慑效果时,涉案教师还会对不听话的孩子进行体罚。

目前,涉案私立幼儿园4名教师和1名勤杂工已被检方以涉嫌虐待儿童罪向法院提起公诉,幼儿园被当局勒令关闭。(黄鑫)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