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最勇敢的男孩》有声书发布 黄晓明呼吁零歧视

2018年03月07日14:2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张琳)3月6日,为庆祝“世界零歧视日”,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代表处在北京法国文化中心召开了绘本《最勇敢的男孩》(The Bravest I Boy Know)有声书版本发布会。来自中国艾滋病与性病防治中心、中国红丝带基金会、法国大使馆、社区组织和联合国其它机构的代表们,以及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中国亲善大使黄晓明先生纷纷出席了本次活动。

《最勇敢的男孩》讲述了一名感染了艾滋病病毒的8岁男孩小明和他的好朋友小丽之间的暖心故事。旨在向读者传递不再歧视感染艾滋病病毒的孩子,让他们能拥有一个正常且快乐的童年。

发布会上,著名演员黄晓明先生就活动主旨致辞,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可以正确认识这个群体,消除歧视。联合国驻华协调员罗世礼(Nicolas Rosellini)也谈到,联合国一贯支持所有人的人权和尊严,也希望所有人都能为零歧视发声。

活动中,孩子们还表演了基于绘本故事改编的儿童剧,向大众传递零歧视观念。

活动的最后,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代表处高级政策与战略顾问迟普莱博士(Dr. Pride Chigwedere)呼吁大家一起终结歧视。

(责编:张琳(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