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世界杯将有200名引导员值班 在地铁站提供帮助 

2018年03月07日07:5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6日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市政府和市长官网发布消息表示,世界杯期间,将会有约200名会说英语的引导员在莫斯科地铁各站值班,指导外国球迷乘车抵达所需站点。

据报道,该消息称,“俄罗斯举行世界杯期间,将有约100名地铁工作人员和100多名志愿者在莫斯科地铁各站值班,他们都会说英语,为球迷和外国游客讲解如何抵达所需站点及体育场,并且帮助游客选择抵达城市主要景点的线路。”

俄罗斯将于2018年6月14日到7月15日举办世界杯足球赛,比赛球场分别位于莫斯科、圣彼得堡、下诺夫哥罗德、伏尔加格勒、顿河畔罗斯托夫、萨马拉、叶卡捷琳堡、喀山、加里宁格勒、萨兰斯克和索契11个城市。

此外,据媒体此前报道,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主办方在社交网站发布消息表示,即将参与本届世界杯的志愿者来自上百个国家,人数达17040人。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