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西开普省的哪些地方洗澡可以超过90秒 专业网站应运而生

2018年03月02日19: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2日电 (王磊)西开普省目前正遭遇近年来最严重的干旱,为了让外界知道当地依然欢迎游客和投资者,某当地旅游组织与开普敦市和西开普省政府共同打造了一个微型网站。

该网站(域名为www.waterwesterncape.co.za)是西开普省专门针对游客的限水快速指南,旨在帮助当地旅游业解答潜在访客的当地用水问题,并发布与旅游业相关的信息。

除常见问题外,该网站还会更新与旅游相关的媒体报和旅游从业者的营销材料,以及一张显示全省水资源限制状况的地图。轻微用水限制区域包括开普奥弗贝格地区中的赫曼努斯、布雷达斯多普和斯韦伦丹,花园大道,阿尔伯特王子区附近以及包括伍斯特和布里德山谷在内的西部内陆地区。

Wesgro首席执行官Tim Harris希望这个网站能够改善西开普省受海外媒体负面报道影响的国际形象。

“我们的水务通信中心一直在努力为旅游贸易和开普省的潜在游客提供简明扼要的信息,以便尽可能降低干旱对旅游业这一重要领域的影响。我们也在与国际媒体进行接触,希望他们对干旱的报道保持公正客观,并且不会对访问该省的游客造成不必要的恐惧。“

目前“零日”的日期为7月9日,而开普敦的6b级用水限制依然有效,要求所有人每天的用水量降至50升或更少。

来自开普敦市的最新数据表明,目前水坝的储水量为23.8%,每周下降0.4%。本周所有水源的平均日产量为5.3亿升,仍高于4.5亿升的目标水平。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