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奎达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致4人死亡

2018年03月01日07:5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伊斯兰堡2月28日电(记者刘天)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28日夜发生一起针对安全部队人员的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4名安全部队人员死亡,另有6人受伤。

巴基斯坦媒体援引安全部队官员的话说,自杀式爆炸袭击者在奎达郊区的一座安全部队营地前发动了袭击。随后现场还传出激烈的交火声。

袭击发生后,大量巴安全部队和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安全部队人员封锁了袭击地点并在附近区域展开搜索,试图找到为袭击者提供帮助的人。

据巴媒体报道,受伤人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但部分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有可能继续上升。

当天早些时候,两名不明身份的枪手在奎达袭击了当地一名高级警官的车队,导致两名警察死亡。巴基斯坦塔利班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