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朝鲜民族奥林匹克委员会代表团返回平壤

2018年02月27日07: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平壤2月26日电(记者程大雨吴强)据朝中社26日报道,赴韩参加第23届冬奥会的朝鲜民族奥林匹克委员会代表团已于26日返回平壤。

  报道说,体育相金日国率领的朝鲜民族奥林匹克委员会代表团当天经由开城返回平壤,同行的还有朝鲜运动员代表团、拉拉队和记者团。

  在此之前,赴韩参加朝韩跆拳道联合示范表演的朝鲜跆拳道示范团,在结束演出日程后,也返回了平壤。而此前赴韩演出朝鲜艺术团已于本月12日返回朝鲜。

  朝鲜民族奥林匹克委员会代表团、拉拉队、跆拳道示范团和记者团2月7日离开平壤,前往韩国参加平昌冬奥会,并于当天抵达韩国。而韩国运动员代表团则在此之前先行抵达韩国。

  1月9日,朝韩在板门店举行会谈并发表联合新闻公报,表示朝方将向冬奥会派遣多个代表团。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