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工作人员或将罢工

2018年02月26日17: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来自日内瓦的消息,为抗议减少工资,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工作人员决定在27日举行罢工。

据法新社报道,联合国工会行政秘书伊恩.理查兹25日在日内瓦对本社记者说,“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工作人员决定27日举行罢工,以抗议减少工资。”理查兹强调,“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共有9500名员工,现在还不知道27日有多少人会参加罢工。不管参加人数多少,其影响是巨大的。”

报道称,上星期,联合国工作人员工会就向联合国各机构负责人发出了27日举行上述罢工的信函,并强调,罢工后还会有另外的具体抗议行动。

据报道,去年,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工作人员就曾举行过罢工,抗议要减少工资,2018年1月,日内瓦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工资减少了3.5%。(安国章)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