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卡内基中国新年音乐会庆狗年【2】

2018年02月26日10: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卡内基中国新年音乐会庆狗年【2】

人民网纽约2月25日电 (记者李晓宏)具有强烈民族色彩的春节文化,近年来在崇尚文化多元化的纽约形成一股股热潮。二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第四届卡内基中国新年音乐会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再谱新曲,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当晚,纽约著名书法爱好者江广富为音乐会创作的两幅篆书书法作品:“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华夏艺术名扬四海”,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中国知名钢琴演奏者田佳鑫、英国钢琴家西蒙·马利根、著名旅美男高音蔡伟民、美国小提琴家丹尼·波内等携手出演,中国钢琴曲和歌曲《浏阳河》《我爱你中国》《春江花月夜》与莫扎特的钢琴奏鸣曲、意大利歌曲《我的太阳》、美国流行歌曲《地球上最后一个女孩》交相辉映,让春节伴随音乐的魅力走进美国民众的生活。

图为江广富为音乐会创作的两幅篆书书法作品:“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华夏艺术名扬四海”。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