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缅甸腊戍因爆炸事件提高警戒级别

2018年02月23日04: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缅甸掸邦北部腊戍市警方22日说,腊戍市21日发生炸弹爆炸事件后,警方已经提高全市安全警戒级别。缅甸军方21日发布通报称,爆炸事件为恐怖组织所为。

缅甸国防军司令部21日发布通报说,21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恐怖组织在腊戍市第二区的佑马银行和伊洛瓦底银行之间的排水地点放置的一枚自制地雷发生爆炸,造成佑马银行两名女职员死亡,另有22人受伤。爆炸同时造成佑马银行建筑内部多处损坏,附近建筑和停放车辆也受损。缅甸内政部22日公布的爆炸伤亡人数为2人死亡、21人受伤。腊戍镇区警长韦林昂表示,警方正在就爆炸事件调查,目前仍有6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余伤者已经出院。

(记者 庄北宁)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23日 21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