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称国安局总部外枪击事件与恐袭无关

2018年02月15日14:0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说,14日在马里兰州米德堡美国国家安全局总部外发生的枪击事件与恐怖袭击无关。

在这起枪击事件中,至少3人受伤,3人被拘。联邦调查局巴尔的摩分局负责人约翰逊在记者会上说,当天早上近7时,一辆没有通行证的汽车试图进入国安局1号安全门,遭到枪击后撞在入口旁一道白色水泥路障上,车内3名男子随后被捕。受伤者为肇事汽车司机、一名警员及一名平民,三人均未中枪。

约翰逊说,调查人员认为这是一起孤立事件,“我们相信其与恐怖主义毫无关联”。

约翰逊没有说明谁向这辆汽车开枪,只表示国安局警察采取了相应行动。但据美国媒体报道,开枪者是在门口值勤的国安局警察。

电视画面显示,在事发地,一辆黑色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前挡风玻璃上至少有两个弹孔,车内安全气囊打开,至少一名男子戴着手铐坐在地面上,被警察围住。

当地媒体报道说,国安局1号安全门邻近马里兰州一条双向交通干道,不时有司机走错出口,驶到这道安全门前才掉头返回。2015年3月,两人驾驶一辆偷来的汽车试图冲入国安局,在门口遭到国安局警察开枪拦截,造成一死一伤。(记者徐剑梅 孙丁)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