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副总理公开承认婚外情

2018年02月13日16: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2月13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副总理巴纳比·乔伊斯于2月13日对备受争议的婚外情事件公开发表声明,承认前媒体顾问维基·坎皮恩是他的伴侣,但指出在坎皮恩任职期间两人并未发展伴侣关系。

乔伊斯于13日在国会外发表了简短的声明,对他的家庭以及支持他的选民表达歉意。乔伊斯称,他对妻子纳塔莉、女儿们以及将坎皮恩卷入这场事件当中感到非常抱歉。乔伊斯同时也发表了书面声明揭露了他维持了24年的失败婚姻的更多细节。声明中透露坎皮恩的预产期在今年四月中旬。

乔伊斯称希望公众能够尊重他人隐私权,因为这对纳塔莉、女儿们以及坎皮恩都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他希望公众能将矛头指向自己,对其他当事人表示一定的尊重。 澳大利亚在野党工党对乔伊斯能否守住自己内阁副总理的职位表示担忧。

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将于下周访问美国,他于昨日确定乔伊斯将在他外访期间担任代理总理。工党影子总检察长马克·德雷福斯称代理总理是非常重要的职位,他怀疑乔伊斯在现在这种状态下是否能够胜任这个职位。德雷福斯还指出,特恩布尔需要公开他所知的关于乔伊斯的情况,这直接关乎到部长标准问题。标准中指出如果雇佣部长的伴侣或家庭成员时需要得到总理的指示才可执行。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2月7日刊登了一张坎皮恩怀孕的照片,并曝光了乔伊斯与坎皮恩的婚外情,在澳大利亚政界与社会引起了一片哗然。(实习生 刘荻青)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