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将向菲律宾国家广播电台提供设备援助

2018年02月10日15: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月10日电 (记者 孙广勇)马尼拉消息:中国援助菲律宾广播电台设备可行性研究现场考察会谈纪要签字仪式,9日在菲总统府新闻部举行。中国驻菲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金远与菲新闻部副部长布亚特,代表中菲双方签署了会谈纪要。中国将是第一个向菲国家广播电台援助设备的国家。

中国援助菲律宾广播电台设备项目,计划向菲广播电台提供中波发射机、调频发射机、直播室设备及基础保障设备等物资,主要用于达沃、宿务、卡加延德奥罗、巴丹和塔威塔威等地的广播电台。

目前双方已确认初步方案,并签署考察纪要,下一步工作是争取设备尽快运抵菲律宾。

布亚特在致辞中表示,菲律宾国家广播电台是菲律宾的政府广播电台,已经成立70年,设备严重老化。他表示,中国将是第一个向菲国家广播电台援助设备的国家,相信中国政府的援助将使国家广播电台的声音得以传递给更多的菲律宾民众。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