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洛杉矶发生校园枪击

2018年02月03日09: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洛杉矶2月1日电  (记者高山)1日,美国洛杉矶一所中学教室内发生枪击案,5人受伤。一名12岁女生在枪击发生后被警方拘捕。

  当地时间上午9时左右,洛杉矶的萨尔瓦多·卡斯特罗中学发生枪击,大批警员闻讯后赶到现场,并逐屋搜索。两名受伤学生被送医抢救,其中一名15岁男生被击中头部,伤势严重,一名15岁女生被击中手腕。目前两人均无生命危险。另外还有两名学生和一位30岁女性在事件中受轻伤,这三人不是被子弹击中,只是擦伤或被玻璃划伤。

  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现场画面显示,一名戴着手铐的少女被警察带出校园。洛杉矶学区警方负责人齐珀曼表示,警方相信这名12岁少女为枪击案“相关人”。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03日 11 版)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