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计古今详解》中乌双语图书推介会在京举办

【查看原图】
《三十六计古今详解》中乌双语图书推介会在京举办。(杨倩 摄)
《三十六计古今详解》中乌双语图书推介会在京举办。(杨倩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2月01日11:28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杨倩)26日下午, 《三十六计古今详解》中乌双语图书推介会在乌克兰驻华大使馆举行。

该书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编译完成。《三十六计古今详解》以中乌双语介绍三十六计的原文、按语及注释,并用现代中国商界实例帮助读者加深理解。

乌克兰驻华大使焦明在推介会上致辞中指出,尽管乌克兰与中国的文化差异很大,但乌克兰人民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浓厚的兴趣。据大使介绍,《三十六计古今详解》这本书在乌克兰很畅销。该书的出版为双方的合作展开了新的一页。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台长胡邦胜在推介会致辞中介绍,这本书是继《汉俄乌新闻词典》、《中国成语故事》之后国际台编译出版的第三本乌语图书。 国际台乌克兰文部和国际在线乌文网站自2008年成立以来,国际台始终致力于打造媒体和文化平台以增进中乌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人文交流。“未来可以考虑编译中国四大名著、当代优秀作品,或者反应中国改革开放的图书”,他说。

分享到:
(责编:燕勐、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