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举行“海丝茶道”音乐会

2018年01月27日15: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26日电 (王磊)南非当地时间1月25日,由福建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协办,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福建省出版对外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承办的“海丝茶道”音乐会在中国驻南非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举行。

南非总统祖马夫人恩格玛·祖马(Bongi Ngema Zuma)以及旅游部副部长伊丽莎白(Elizabeth Thabethe)在总领事阮平及其夫人刘悦领事的陪同下观看了演出,另外还有来自南非各界人士以及中资企业代表等200余人也出席了活动。

“丝路茶道”艺术团以精彩的文艺演出,向现场嘉宾展示中国茶道的发展演变。现场嘉宾还品尝了中国茶的味道,全方位感受中国茶文化。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艺术团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南非人喜欢中国茶文化,以此促进中南文化交流,并寻求贸易往来新机遇。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