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搜完住宅搜公司!韩检方搜查疑李明博实际掌控企业

2018年01月26日07:2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图注:疑为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实际掌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DAS公司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昆】据韩联社1月25日报道,韩国中央地方检察厅搜查队当天对疑为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实际掌控的DAS公司进行了搜查,并扣押了部分物品。

韩国检方称,首尔中央地检当天对位于庆尚北道庆州市的DAS公司、相关合作企业及DAS社长姜某的住宅进行搜查,扣押了部分资料、相关人员的手机、电脑等物品。

据报道,首尔中央地检围绕李明博政府时期,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和外交部介入BBK前投资顾问金景俊返还DAS公司14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000万元)事件进行调查。首尔中央地检怀疑李明博长兄、DAS公司会长李相恩涉嫌私自挪用120亿韩元,于2017年12月11日对李相恩的住宅进行了搜查。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