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李明博83岁哥哥遭检方再次传唤后 突然晕在家里

2018年01月25日07:41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的哥哥李相得(83岁)在担任国会议员期间,涉嫌收受国家情报院巨额贿赂,被检方传唤调查但遭到拒绝。今天(24日)上午,检方第二次传唤李相得接受调查。不过就在这天下午,李相得在家中突然失去意识昏厥,并被紧急送院。

  据韩联社报道,李明博身边人士透露称,李相得健康很差,除了有眼疾之外,其他方面也不容乐观,可谓“多病缠身”。

  韩国检方怀疑,2011年2月,韩国国情院要员潜入印度特使团住宿处遭曝光的事件发生后,政界要求前国情院长元世勋辞职,而元世勋为息事宁人摆平此事,向当时的政界红人李相得行贿。韩国检方获得的证言显示,2011年时任国家情报院企划调整室长睦荣晩受元世勋指示,将特别活动资金“上缴”给李相得。(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