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身体上的中国梦

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推广计划2018“和你更近”年度盛典举办

2018年01月23日11: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身体上的中国梦——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推广计划2018和你更近”年度盛典
“身体上的中国梦——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推广计划2018和你更近”年度盛典

“以形体幸福成就家庭幸福,让天下女人因我们而改变。”1月18日, “身体上的中国梦——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推广计划2018和你更近”年度盛典在北京举办。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会长、原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洪天慧,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湘景,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兰超科技集团董事长肖炜,中国妇女杂志社社长吕晋,中国妇女杂志社副社长吴宝丽出席会议。

“身体上的中国梦——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推广计划”是在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的指导下,中国妇女杂志社、北京兰超科技集团于2013年面向全国推出的大型社会公益事业。五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推广计划”走遍全国数十个主要城市,帮助数万名女性树立正确的形体健康管理观念,让她们拥有更美好的形体、更和谐的家庭和更幸福的生活。与此同时,开展“女性形体健康管理状况调查”,获得大量一手数据,为开展后续公益及科研活动奠定了基础。在多领域专家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概论》出版,全球首创形体健康管理学科系统。同年,北京兰超科技集团董事长肖炜的“身体上的中国梦”发言荣获APEC经营效率和成功目标最高奖——APEC BEST AWARD最佳奖,这是中国妇女代表首次在该论坛差额竞赛中荣获最高奖。通过五年的耕耘奋斗,形体健康管理已经在中国大地上扎根,开始成为更多人的口头禅和实践观。未来三年,形体健康管理产业格局将基本达成,O2O线上线下布局完成,健康+科技的市场和产品服务系统走向成熟。形体健康管理正在向科学时代、公众时代、国际时代迈进。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会长、原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洪天慧女士作为开场嘉宾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回首2017年,党的十九大绘制了宏伟蓝图,对科技创新引领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对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也指出了新的方向。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将与中国妇女杂志社和兰超集团继续努力,把“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推广计划”打造成为更具广泛影响力的社会公益品牌,造福广大女性,造福广大家庭。

北京兰超形体健康管理科技研究院发布了《中国城市女性形体健康研究》年度报告。报告反映了2017年北京兰超形体健康管理科技研究院透过“消费者调查”、“大数据舆情调查”、“学术前沿研究”等三大板块,对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相关内容进行的分析研究。为了解和掌握现代女性形体健康管理状况,分析城市女性在形体健康管理方面的误区,探讨科学、有效的形体健康管理理念,提供切实可行的指导和帮助。

中国妇女杂志社副社长吴宝丽表示,五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同胞和家庭,因“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推广计划”而人生幸福、家庭和谐。在新时代的历史机遇中,我们将携手开创更多高品质的形体健康管理项目,促进“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推广计划”更高效的传播,将它推进到更多的城市,为更多的女性和家庭谋求幸福。

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兰超科技集团董事长肖炜做了“中国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推广计划——2018 和你更近”的战略发布。她提出,形体健康管理事业的本质是新实业、新智造,是大健康、大数据,是由创新驱动的新产业。在新时代的语境下,2018年是产业升级的关键年,高质量发展是形体健康管理产业全面升级的必然要求,也是每一位形体健康管理推广人自身提升的宗旨。

当天,中国少女育成内衣品牌angelbody首发,产品以“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为品牌理念,为不同时期身体的奇妙变化提供不同的内衣解决方案,给予她们最贴心的陪伴。引领少女们经由“身体”认识这个世界,完成每一次成长与蜕变,并给予她们如妈妈般最贴心的陪伴!angelbody用更专业的设计、更符合中国少女形体健康管理的产品,重新定义了“我”的少女时期。

为影响力团队之推广使者颁奖
为影响力团队之推广使者颁奖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