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德合作打造重庆德国城 重庆再添对欧开放门户

2018年01月23日19:1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重庆1月23日电(记者黄兴)继重庆至德国杜伊斯堡的中欧班列后,重庆与德国经贸合作再次提速。23日重庆德国城启动项目招商,意味着中德合作打造德国城迈出关键步伐,重庆再添对欧开放门户,未来将在智能制造、跨境贸易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促进中德经贸往来。

重庆德国城建设规模约30万平方米,将引进德国知名企业、先进技术、特色产业和品牌商业,打造为涉外总部经济、德国工业4.0为主导的智能创新产业中心。

重庆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德国城定位为德国产业在华重要经贸交流平台,未来将建成欧洲企业集聚区,中国西南与欧洲在工业技术、商品贸易、文化交流的“桥头堡”,将进一步拓展重庆与欧洲企业在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合作,助力重庆智能制造提速升级。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