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媒:仁川机场第二航站楼启用首日接待旅客超5万人

2018年01月19日19:0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婷婷】据韩联社1月19日报道,韩国仁川国际空港公社19日表示,18日第二航站楼启用当天接待旅客达5.13万人次,占整体接待旅客的26.2%。

  仁川国际空港公社预计,第二航站楼启用次日将接待游客5.72万人次,第一、第二航站楼有望接待20.42万人次。

  据报道,仁川机场第二航站楼13日开通机场铁路和高铁,公交车和机场巴士也从15日起开始运行。据统计,第二航站楼首日接待的旅客中有8753人次乘坐机场铁路和高铁,6947人次乘坐机场巴士。

  第二航站楼是由大韩航空、达美航空、法国航空和荷兰皇家航空组成的“天合联盟”的专用航站楼,韩亚航空、廉航等其余航空公司将继续利用第一航站楼。第二航站楼可独立处理和办理登机手续、安检、海关检查、检疫、登机等出入境程序,开放后仁川机场年均客运吞吐量和货邮吞吐量将分别达7200万人次和500万吨。

(责编:樊海旭、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