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本《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失窃 市值4万英镑

2018年01月18日21:1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英国二手书经销商SN Books的仓库失窃,12本收藏级旧书不翼而飞,其中包括一本市值4万英镑(约合35.6万元人民币),存放在一个特制红色盒子中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首版精装本。

  英国广播公司17日援引警方的话报道,两名男性嫌疑人8日晚11时50分至9日凌晨1时30分从位于诺福克郡塞特福德的这座仓库偷走这些书。

  警方说,这些书“不是那种平时能见到的书”,失窃书籍除《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还有市值9000英镑(8万元人民币)左右,带作者签名的首版《魔法的色彩》、两册各市值2000英镑(1.8万元人民币)的首版斯蒂芬·金著作《枪侠》,市值不详的《霍比特人》首版书、一套4册首版《小熊维尼》、带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大拇指印的1983年版平装书《时间简史》。

  警方呼吁各家书商留意是否有人变卖这些书。(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