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青年地铁站遇害 案发视频流传网络引燃其母怒火

2018年01月17日20:1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在巴黎市中心RER地铁夏特雷-大堂站(Chatelet-Les-Halles),22岁的年轻男子安迪(Andy)遇害身亡。事发时的情景被人录制下来,并在社交媒体上流传。据“法国资讯”1月1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安迪的母亲琳达 布丽吉特(Linda Brigitt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此表达了自己的怒火。

  琳达 布丽吉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对儿子被害的视频在网上传播感到十分愤怒。她说到,那些录像的人将视频分享到YouTube、Snapchat、Facebook、WhatsApp等社交媒体上,却没有一个人向她儿子伸出援手。她表示这种行为“丧失人性”。

  据悉,案发后,杀害安迪的嫌疑人随即在现场附近被逮捕。这名嫌疑人已在接受精神疾病方面的治疗。

  报道指出,安迪被杀害一事在线下和线上同时引发愤慨,但人们也对此展示出团结一致的行动。线上集资平台Leetchi在48小时内就筹集1.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02万元),这笔钱将用作运送安迪的遗体。(实习编译:曹洁春 审稿:王莉兰)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