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挪威拟2024年前全面禁止皮草农场营运

2018年01月17日19: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网”1月17日报道,挪威政府15日表示,将于2024年或之前全面禁止所有皮草农场营运,成为第14个执行有关措施的国家。动物权益组织对此表示支持,但皮草农场业者认为这样会扼杀工人的生计。

  据报道,挪威目前有340个皮草农场,每年饲养近100万只狐狸和貂,它们会被关在狭小的笼内,最终会被人用电击或毒气杀掉,以取出皮毛制作皮草。这个过程常被指血腥和不人道。

  对于该措施,支持者和反对者各抒己见。动物权益组织对禁令表示高兴,认为杀死动物取得皮草的行业十分残忍和过时。而挪威皮草农场业者则指,农场严格遵守对待动物的规例,每年营业额约5亿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4.1亿元);又指业界雇佣约400人,担心他们会因禁令而失业。(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田瑞哲)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