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警方为确定一谋杀案凶手采集286名女性DNA

2018年01月17日19:5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法国《费加罗报》1月16日报道,法国南科西嘉省检查官埃里克 布亚尔(Eric Bouillard)当日称,当地警方为破获一起谋杀案,将采集286名女性的DNA样本,希望从中找出真凶。

2016年1月18日,南科西嘉省首府阿雅克肖一名叫文森特 多拉多(Vincent Dorado)的33岁男老师在宿舍被枪杀。警方在调查过程中获取了一个疑似为凶手的女性DNA样本,并将其和死者身边的女性亲属及朋友进行了比对,但并未发现可疑目标。

布亚尔称,警方希望进一步扩大对比范围,将第二轮排查目标锁定为这位男老师在工作中接触过的286名女性。

据悉,这286名女性都是成年人,其中有40人是死者的同事,包括老师、教务人员和秘书,其余均为死者学生的母亲。针对这些人的DNA排查将一直进行到3月份,所有对比不上的DNA样本和检测数据都将在事后被销毁,不会进行存档。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