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不轻饶!印私营航空解雇空中吵架飞行员

2018年01月14日11:0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印度捷达航空公司说,已解雇飞行途中爆发冲突、一度双双离开驾驶舱的两名飞行员。

  美联社11日报道,捷达航空9日发表声明,称对事件调查后决定“终止两名飞行员的雇佣(合同),即刻生效”。这家私营航空运营商没有提及更多细节。

  本月1日,捷达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机搭载324名乘客,从英国首都伦敦飞往印度第二大城市孟买。起飞后不久,男飞行员与女同事爆发激烈争吵,扇了对方耳光。女飞行员随后哭着离开驾驶舱。

  《印度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女飞行员站在厨房里哭。其他机组人员试图安慰,劝说她返回驾驶舱。”期间,男飞行员用对讲机呼叫机组人员,要求女飞行员返回。眼看劝说无果,男飞行员一度离开驾驶舱寻找女搭档,置驾驶舱于空无一人的状态。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两名涉事飞行员正在恋爱。

  捷达航空4日发表声明,将冲突归因于一场误会,称两名飞行员很快和解,航班安全降落目的地。两名飞行员当时受到停飞处分,等待内部调查结果。(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