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警方今年将完成200余件涉政府官员调查

2018年01月11日14:4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巴西联邦警察总长费尔南多·塞戈维亚10日表示,巴西警方希望在年内完成200余件针对政府官员的调查。

据巴西媒体报道,塞戈维亚当天会见了联邦最高法院法官卡门·露西娅。塞戈维亚说,这些调查案件共有273件,其中涉及“洗车行动”反腐调查的案件有124件,目前案件已进入最高法院的程序。

他表示,警方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完成这些案件的调查工作,向社会和司法部门呈现调查的真相是警方的责任。同时,尽早完成调查也是最高法院的期望。

巴西现任总统特梅尔因涉嫌收受一家海港运营商的贿赂,成为“洗车行动”反腐调查的对象之一。谈及此项调查时,塞戈维亚表示,警方已向特梅尔方面递交相关文件,收到回复后将进行下一步调查。

2014年3月,媒体披露巴西石油公司高管层集体腐败,利用外包工程虚抬报价收

受贿赂,随后曝光有政界人士向巴西石油公司推荐承包商并从中收取好处费。为此,巴西司法机构展开名为“洗车行动”的调查,涉案人员包括众多政界、商界精英。(记者 张启畅)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