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城市路太滑 美国一校长录歌宣布停课

2018年01月11日07:3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美国东部近日遭遇极寒天气,不少学校被迫停课。一名校长别出心裁,模仿一首流行歌的曲调录了一段音乐视频,只为告诉家长们——学校停课啦!

  美联社9日报道,肯塔基州十二年一贯制私立学校尤宁波因特学院院长查德·卡德尔8日在学校的社交媒体脸书网站账号上发布一段音乐视频,照着当红流行女歌手玛丽亚·凯丽单曲《英雄》的曲调,自创歌曲《学校今天停课》。在视频中,卡德尔穿着长外套,戴着毛皮飞行帽,告诉家长们由于道路结冰,学校停课。他唱道:“我内心有些话,不吐不快。”

  这位诙谐的校长还把音乐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推特网站上,戏言:“我们肯塔基州的学校就是这么停课的。”

  卡德尔说,他和妻子共同创作了这段音乐视频,只为在纷纷大雪中带给大家些许欢乐。(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