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民调显示英国过半民众担忧本国今年将再遭恐袭

2018年01月10日07:1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国际财经时报》1月8日报道,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英国有大约三分之二的受访者预计在2018年英国将成为恐怖袭击目标。这一比例要高于其他国家里面持有这种观点的受访者比例。

  据报道,英国第二大调研公司Ipos MORI在2017年11月27日到12月8日期间全球28个国家中16到64岁共21548人进行了一项网上调查,调查的问题是询问受访者本国在2018年是否会遭受恐怖袭击。结果显示,65%的英国人认为英国本土很可能再度遭受恐怖袭击。这一比例位于所有国家中的最高水平。土耳其紧随其后,为60%。

  报道指出,英国在2017年曾经遭到4次恐怖袭击,造成多人死亡。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于2017年12月告诉国会议员说:“很遗憾,遏制恐怖主义几乎是不可能的,无数家庭因此而遭到破坏。政府必须竭尽所能确保公民安全。” (实习编译:孙一赫 审稿:谭利娅)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