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不娶我就枪毙你 印度调查年轻男子被迫成婚案

2018年01月07日10:4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印度东部比哈尔邦警方5日证实,正在调查一起年轻男子遭遇强迫成婚的案件。上传至互联网的视频显示,女方的亲戚用枪指着男方逼迫他完婚。

  警方说,根据网络上的视频,他们开始调查这桩强迫婚姻案。

  法新社报道,一段视频显示,有人对男性工程师维诺德·库马尔动手动脚,强迫他穿上新郎服装,而库马尔则在乞求对方放了自己。对库马尔动粗的一名男子回复:“我们只是让你参加婚礼,又不是要吊死你。”

  另一段视频显示,婚礼上,库马尔坐着哭泣,新娘在一旁试图安抚他。

  当地警察拉兰·莫汉·普拉萨德说,警方已经联系库马尔并主动提供帮助,但当事人并未正式报案。

  当地媒体援引库马尔本人的话报道,他曾在朋友的婚礼上偶遇新娘的一名亲属,对方用枪威胁他成婚。

  婚礼后,库马尔据信逃脱并返回自己的家乡、邻省恰尔肯德邦。

  按法新社的说法,比哈尔邦及其周边地区相对贫穷,强迫成婚并不罕见,主要由付不起嫁妆的女方家属发起。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当地警方接到近3000起新郎绑架案报警。(杜鹃)【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