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细思极恐 美一男子因重名被当精神病患者拘捕

2018年01月06日09:4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细思极恐 美一男子因重名被当精神病患者拘捕

  美国一名男子刚出家门就莫名其妙被警察拘捕,送进精神病治疗中心。后来多亏女儿作证,这起因重名引起的误会才真相大白。

  英国广播公司5日报道,尤金·赖特现年63岁,住在宾夕法尼亚州米德维尔市。赖特去年11月走出家门准备去开车,这时走过来两名警察将他拘捕,现场还有一名当地精神病治疗中心工作人员。尽管赖特再三说明自己不是他们要找的在诊室威胁医生的人,但没有一个人核实他的身份。赖特说,自己还被注射了治疗焦虑症的药物。

  后来,经赖特女儿证实医疗纠纷发生时父亲在上班,赖特才摆脱困境。

  目前,涉事警察和医务人员已向赖特道歉。赖特以非法监禁、疏忽、攻击人身、侵犯公民权和隐私权等罪名起诉涉事人员。(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