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为避禁酒令 新西兰民众在沿海河口建沙岛解馋

2018年01月04日07: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中央社”报道,由于新西兰科罗曼德半岛跨年期间禁止公开饮酒,一群新西兰民众在沿海的泰鲁瓦河口附近建造了一座沙岛“解馋”,以创意方式避开了禁令。

据报道,一些新西兰当地民众趁2017年12月31日泰鲁瓦河口退潮时,搭起了沙岛,随后还在沙岛上摆放了野餐桌和存放饮料和啤酒的小冰箱,以便跨年时享用。

据当地民众开玩笑称,因沙岛位于公海,因此这群人不受官方饮酒禁令限制。据悉,违反当地禁酒令者,面临250新西兰元的罚款或遭到逮捕。

当地民众桑德斯将这座沙岛的照片发布到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的当地社团动态网页中。他表示,“能看到一些新西兰人享受一点小乐趣,这很不错。”

据报道,这群人在沙岛上边喝酒边观赏烟火,度过了跨年夜。直到当地时间2018年1月1日上午,这座岛还在原地。

不过,地方当局似乎轻松地看待对群人的“创举”。当地警察队长凯利表示,“他们的想法很有创意,如果我早知道,很可能还会加入他们。”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