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伦敦法庭开庭审理图谋圣诞节恐袭的两名嫌犯

2017年12月30日12: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伦敦威斯敏斯特治安法庭29日开庭审理两名嫌疑犯,指控他们图谋在圣诞节发动恐怖袭击。

  资料图:当地时间7月22日,在伦敦街头执勤的英国警察。记者 富田 摄

  法庭审理确认了两名嫌疑犯的姓名、年龄和住址,以及涉嫌犯罪的行为与事实。现年31岁的安迪·斯塔尔(Andy Star)与现年22岁的法尔哈德·萨拉赫(Farhad Salah),均为伊拉克裔,被指控计划使用遥控汽车炸弹在圣诞节制造一场“大屠杀”。

  检察官托马斯·哈尔平(Thomas Halpin)说:“两名嫌疑犯被指认了为实施恐怖袭击行动做准备的犯罪行为。”

  法庭审定对两名嫌疑犯实施拘留,直至2018年1月19日中央刑事法院开庭。

  这两名嫌疑犯于圣诞节一周前,在南约克郡警方清晨搜捕行动中被捕获。(记者 张平)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