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里约跨年庆典预计将吸引270万游客

2017年12月28日15:4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巴西里约热内卢市旅游局27日表示,在里约科帕卡巴纳海滩举行的2018跨年庆典预计将吸引270万游客。

里约市旅游局局长马塞洛·阿尔维斯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里约市政府希望将规模最大和最好的跨年庆典呈现给大家,预计迎接新年的庆祝活动将吸引270万游客,并带来约6亿美元的旅游收入。

据悉,里约市政府将派1032名警察维护庆典秩序,里约州政府也将派2000名军警增援,以加强安保力量。

每逢辞旧迎新,科帕卡巴纳海滩都会举行盛大的烟花表演,过去几年,每次跨年庆典都吸引200万人左右。

据悉,里约新年庆祝活动计划从今年12月26日至明年1月6日举行。除了在科帕卡巴纳海滩燃放焰火外,该市其他区域也将举行相关活动。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