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经济界呼吁尽快完成新政府组阁

2017年12月27日13:0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柏林12月26日电(记者朱晟)德国经济界多名代表日前呼吁,德国须尽快完成新政府组阁,否则国家经济可能会错失发展良机。

  德国批发和外贸协会负责人霍尔格·宾曼说,从今年夏天起,德国政界已经暂停在促进经济发展方面的积极行动。

  德国手工业协会主席汉斯·沃尔赛费尔表示,目前有关今后德国在税收、社会保障、数字化投资等方面的政策走向很不明确。

  德国雇主联合会主席英戈·克拉默说,德国急需一个可以有效运作的政府,以应对外部因素对本国经济产生的影响。

  德国工业联合会主席迪特尔·肯普夫表示,德国经济白白浪费了发展的大好时光,应尽快使国家“变得不惧风雨”。

  德国目前仍然陷在选举后的组阁困境之中。有调查显示,组阁不顺已经影响了企业对德国未来经济发展的预期。

(责编:朱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