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市场报告:巴西游戏行业2017年收入或达13亿美元

2017年12月27日07: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南美侨报网25日报道,著名游戏市场数据研究公司Newzoo公布了2017年全球游戏市场报告,预计巴西2017年游戏行业的年收入将达到13亿美元,排在全球第13位,预计今年全球游戏行业收入为1089亿美元。

据报道,正是由于看到了游戏行业的潜力,巴西出口与投资促进局同巴西游戏开发企业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两家机构共同建立了“巴西游戏开发者”项目,目标是在国外推广巴西的游戏业。

2013年,巴西出口与投资促进局开始同游戏行业进行合作。数据显示,2015年巴西的游戏开发商获得了1100万美元的国际资金支持,2016年这一数字增长至1740万美元。

巴西出口与投资促进局项目主管玛丽安娜·戈麦斯(Mariana Gomes)说,2017年是“巴西的游戏年”,预计今年收到的投资将会超过去年。“2013年开始,巴西的游戏行业开始经历开发阶段,到现在很多都处于发布的阶段,”她说。

她还强调,今年巴西国家电影局还对游戏开发商进行了2000万雷亚尔的投资,鼓励创新的机构Finep也投资了1500万雷亚尔。

戈麦斯还表示,巴西游戏工作室没有足够的预算和体制来生产“3A”游戏,也就是需要花费大量投资生产出来的优质游戏,但总体来说表现还不错。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