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电邮粗俗内容令人咋舌 “美国小姐”仨高管辞职

2017年12月25日07: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美国小姐”首席执行官萨姆·哈斯克尔23日辞职,同一赛事的总裁乔希·兰德尔和董事会主席琳恩·韦德纳一同落马,为多封电子邮件所曝粗俗内容承担后果。

  哈斯克尔的多封内部电子邮件遭泄露,21日由美国《赫芬顿邮报》刊登。邮件中含有不少侮辱历届“美国小姐”桂冠获得者和女性的粗俗言论,对她们的体型、甚至性生活胡乱点评,令人咋舌。

  谈及哈斯克尔炮轰2013年“美国小姐”马洛丽·黑根的电邮,兰德尔告诉美联社记者:“我为自己的判断失误向马洛丽道歉,那没有反映我本人的观点,也没有反映‘美国小姐’倡导的理念。尽管这一糟糕局面并非由我引发,但鉴于事态发展,我无法继续出任总裁。今天早些时候,我向董事会递交了辞呈。”

  哈斯克尔的电邮引发哗然,49名历届“美国小姐”以及超过1600名参赛者和工作人员联合发表公开信,要求哈斯克尔以及多名高管辞职。

  兰德尔说,他是自愿辞职,并非根据董事会的要求。

  同样受牵连,董事会主席韦德纳选择辞职。她告诉美联社记者,自己遭“不公正诋毁”。韦德纳是选美小姐出身,加入“美国小姐”董事会大约10年。

  根据“美国小姐”董事会的决定,哈斯克尔的去职决定即刻生效,另外两名高管则需留职数周,以帮助管理层过渡。(杜鹃)【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